Featured image of post 摇头能使你从梦中醒来?

摇头能使你从梦中醒来?

之前遇到过好几次次梦魇,很难醒来, 最后发现可以通过不断摇头让自己清醒.

前言

之前遇到过好几次次梦魇,很难醒来, 最后发现可以通过不断摇头让自己清醒.

刘慈欣说过: 想象力是一种人类所拥有的但似乎本应是神独有的能力。而它存在的意义也远超我们的想象。

而在梦中,你的想象力无比的强大.

梦境

感觉算不上是梦,因为自己很清醒,甚至能听到窗外有别的人的声音,很清楚的听到! 我也知道自己处于梦境之中。 我尝试起身,可是总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将我束缚,尝试了好多次,也不是梦魇,没有那种恐惧感。我越用力起身,压制我的力量就越强。然后我就想起以前的一个办法,摇头。结果轻微摇动一下,我就差不多醒了,但我内心居然不想脱离梦中的感觉。因为这个时候我有绝对的控制权,回到梦中继续起身,尝试了好多次之后,还是失败了。最后用力一摇头,我就猛然醒了,我觉得应该和大脑有关,起身无法动摇脑子,摇头应该会是大脑或者脑垂体位置移动,思考中断使人醒来。

End

查了一下应该属于清明梦(清醒梦), 但摇头能使人醒来却是也只是我的发现. 也有文章说暗示数字数数也能醒来, 不过我比较确认是头部位置发生变化可以让你快速醒来.